門市消息|涼夏生活節 天氣小編一日店長活動直擊!

2024-04-03門市消息
門市消息|涼夏生活節 天氣小編一日店長活動直擊!

我們在5月份舉辦了一個有趣的門市活動,邀請超人氣「天氣即時預報」粉絲專頁的天氣小編來當翔仔居家台中門市的一日店長!除了帶給我們關於夏季的天氣小知識,同時也會一併介紹翔仔居家的涼夏商品,趕快一起來活動現場直擊吧!

 

門市佈置

期待好久的天氣小編一日店長活動終於到來,門市在前幾天就開始佈置,當天消費贈送的小禮物全都是我們手工包裝的喔~

 

充滿氛圍的掛布

把掛布掛上後覺得更有活動氣氛了!

 

天氣小編

天氣小編一早就來門市做準備,一日店長初體驗,好緊張啊~

 

天氣小編親民互動

親民的天氣小編在確認活動流程的同時,也不忘跟小粉絲合照一下。

 

午安小枕是我們提供的驚喜

天氣小編手中的午安小枕是我們為活動準備的小小驚喜,快快看下去就知道!

 

天氣小編一日店長活動即將開始

準備好~活動就要開始囉!天氣小編跟翔仔居家團隊都很期待見到大家~

 

天氣小編的自然教室

首先登場的是,天氣小編的自然教室!天氣小編悉心為我們講解夏季常見的天氣氣候,大小朋友們都聽得好專心~肯定都是平常有在認真上課的好學生啦!而且其實當天天氣沒有很好,但仍然有不少朋友帶著家人和小朋友來到現場參加活動,真的非常感動呀~

 

天氣小編的天氣小教室

天氣即時預報Facebook有高達96萬粉絲,天氣小編不定時PO文提供天氣即時預報,搭配精美的圖表,好讀又實用,早已成為每天生活中除了新聞之外,必須時刻關注的粉專呢!而走入現實世界的天氣小編,本人在現場的講解也是專業度滿分喔~

 

天氣小編的有獎問答時間

自然小教室講解完,當然要來獎勵認真聽講的好孩子們!天氣小編有獎徵答開始!一開始大家看到的午安小枕,就是在這邊要送給大家的小禮物啦~天氣小編設計了有趣的線上互動,準備了好多問題,大家在現場也都很踴躍的參與其中呢!

 

天氣小編頒獎時間

答對最多的前3名都有拿到午安小枕唷,弟弟開心地扮鬼臉跟天氣小編合照,相信弟弟自然科一定考很好對吧!

 

翔仔居家創辦人-翔仔

登登登登登~接著輪到翔仔居家創辦人-翔仔出場,跟天氣小編一起介紹夏天最最最需要的涼夏商品!

 

大家一起親自感受材質

 

大家一起感受材質

跟剛才的自然氣候教室一樣,大家依舊認真專注聆聽,實際跟著翔仔與天氣小編一起觸摸實品,親自感受質感,對於商品的不了解也都很踴躍舉手發問,實在是太優秀了(感動淚)天氣小編同時還分享了自己實際使用的心得感想,原來他也是翔仔居家商品的愛好者呢!

 

當天同時線上直播給粉絲

有些朋友因為天氣因素無法遠來,所以當天也有在臉書粉絲團做直播,讓現場和線上的朋友們都能一同參與今天的有趣活動。

 

翔仔一起介紹其他寢具

除了當天主打的竹蓆之外,翔仔跟客人們介紹其他寢具也是專業與親切度滿分喔~

 

天氣小編一日店長

我們的一日店長-天氣小編當然也不能輸翔仔囉~盡責的介紹產品、結帳、幫客人包裝通通包辦,還隨時保持親切笑容,簡直就是100分店長!

 

天氣小編與小粉絲互動

天氣小編跟現場的小朋友們互動也很好,孩子們都很喜歡跟他說話,如果去當自然老師,應該也是人氣老師一枚啦~

 

大合照時間

最後是歡樂的大合照時間~翔仔居家團隊與天氣小編真的很感謝有來參與的朋友們,還有在Facebook粉絲團參與直播互動的朋友們,在此想致上最深的感謝,也期待我們下次的門市活動,大家記得密切關注翔仔居家粉絲頁唷!

>>>翔仔居家Facebook粉絲團

>>>翔仔居家門市資訊

 

 

 

 

更多門市消息>>>

老屋新靈魂.有閒來坐坐!翔仔居家新竹門市3號店

告別中山區 翔仔居家台北門市在赤峰街繼續帶來美好居家提案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