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消息|老屋新靈魂.有閒來坐坐!翔仔居家新竹門市3號店

2024-03-25門市消息
門市消息|老屋新靈魂.有閒來坐坐!翔仔居家新竹門市3號店

翔仔居家有分街邊店與百貨店,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街邊店都非常的有特色,不選在熱鬧的黃金地段,每間門市都有它的獨特故事與意涵,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就是2020年5月開幕,至今已經第4個年頭的翔仔居家新竹門市,也是我們翔仔居家3號店。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與老房子的初相遇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

 

不走一般商人喜好鬧區與三角店面的選址邏輯,翔仔居家在門市位置的挑選上,傾向在不過分喧囂的街區裡,才能好好地裝進我們家的悠閒氣息,讓大家能夠安靜逛店、好好感受寢織品的柔軟與觸感。秉持這樣的信念,翔仔與新竹的一棟老房子相遇了。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對面的公園

 

與老屋一見如故,創辦人翔仔一眼就知道這是翔仔居家新竹門市最最理想的地方;坐落在一整排老房子的寧靜街區之中,對面還有一片舒適宜人的公園綠地,附近也有不少文青小店,氛圍悠然自在。

 

 

老屋欣力,翔仔居家新竹門市獨有的慢靈魂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

 

雖然說是老房子,但老房子獨有的氛圍與味道是如此讓人著迷,翔仔居家便依著老屋,再注入新的靈魂,新竹門市裡多處都保留了老屋的原貌,同時加上許多巧思,讓老屋有了新生命。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

 

淺色系木質層櫃搭配黑色金屬五金,一樓就是充滿日系感的溫馨展示空間。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

 

特地留下的紅磚水泥牆是翔仔居家新竹門市獨特的拍照打卡點,原本的破舊搖身一變,成為充滿工業風氛圍的獨特角落。

 

懶人沙發

 

牆邊的手工編織懶人小沙發還可以用來偷閒休息一下,坐著什麼事都不做,只是放空發呆也很療癒。

 

未經改造的鐵欄杆充滿復古氛圍

 

未經改造的黑鐵欄杆樓梯充滿懷舊氣息,讓人開始期待走上二樓後的,會是什麼樣的記憶光景?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二樓

 

走上翔仔居家新竹門市二樓,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落地窗,能夠清楚望向對面的綠地公園,就像是擁有了一片小森林。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綠意盎然

 

室內還有翔仔親自種植的綠色植栽,整個空間猶如被生機盎然的綠意包圍一般,放上柔軟、質感好的床組寢具後,再搭配店裡悠揚的輕柔音樂與香氛,就是最最溫馨的舒適房間了。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最想帶給大家的感覺也是這樣:你的家、你的房間,不只是睡覺的地方,更是專屬於你,能夠恢復體力、治癒疲憊、讓身心都能完整放鬆的安心角落。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

 

磨石子地板與木棧板展示床的組合,在復古風格裡雜揉了新鮮現代的俐落感,打造家的另一種樣貌。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磨石子地板

 

天氣好的時候,陽光會灑進翔仔居家新竹門市二樓,磨石子地板上的光影變化,耀眼又迷人;還有那一室的綠意芬芳,放鬆又療癒,總是讓人不自覺沉浸其中。

 

定期來翔仔居家新竹門市討食的浪浪

 

每日定期來翔仔居家新竹門市探班討食的可愛浪浪。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歡迎來坐坐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

 

這是專屬翔仔居家新竹門市特有的復古懷舊與舒適自在,隨時歡迎大家來坐坐,挑選喜歡的寢具織品和居家小物,把在這裡感受到的柔軟、放鬆氛圍打包帶回家,讓自己的房間也能成為療癒身心的所在。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

 

 

│翔仔居家新竹門市‧3號店│

 

店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0號

電話:03-53512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 - 20:00

>>>翔仔居家全台門市資訊點我看

 

 

 

延伸閱讀>>>

告別中山區,翔仔居家台北門市在赤峰街繼續帶來美好居家提案

翔仔真心話:17週年回顧.那些從來沒說過的翔仔居家小故事

創造令人安心放鬆的小角落!最療癒的5款抱枕推薦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