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2024精梳純棉床包新品上市!優雅、知性、童趣我全都要

2024-03-27良品開箱
新品開箱│2024精梳純棉床包新品上市!優雅、知性、童趣我全都要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時刻,柔軟透氣的純棉寢具絕對是除舊布新的好選擇,因此2024一開始,翔仔居家新品就由「精梳純棉系列」來打頭陣啦~跟上春天的腳步,這次共推出6款全新花色,有優雅、有知性、有童趣、有隨興,風格各異,今天一次開箱給大家看!

 

 

精梳純棉床包6大新品!每款都是匠心之作

沐堇-精梳純棉床包

 

純棉床包的優點就是柔軟、透氣、舒適、吸濕且耐用,依據製程還有二重紗(雙層紗)、水洗棉等不同等級,如果對純棉床包有興趣又不知道從何下手、又或是預算有限的小資族,編編一定會特別推薦精梳棉床包,不僅價格好入手,且因為經過精梳程序,觸感與品質也比許多粗糙的棉質床包好很多喔!

 

 

精梳純棉床包新色1.春霧│一點也不俗氣的知性格紋

春霧-精梳純棉床包

 

第一款要介紹的純棉床包是「春霧」,以萬年不敗的經典格紋為基底,搭配加了點灰調的淺綠色,實在好適合春夏季節啊~而說到格紋,大家最怕的就是顏色跟線條排列的不好,導致看起來呆板俗氣,但這次的春霧完全不會!顏色超級耐看,搭配格紋瞬間增添不少知性氛圍,讓編編忍不住要讚嘆這個選色,做成洋裝一定也是賣爆的吧!

 

春霧-精梳純棉床包

>>>春霧精梳純棉床包系列點我看

 

 

精梳純棉床包新色2.椿嶼│如春日清晨空氣般清新

精梳純棉床包-椿嶼

 

喜歡清新風格的朋友們看過來,新品純棉床包第二款-「椿嶼」絕對能夠滿足你的期待!以白色為基底,搭配藍紫色及黃色彩繪花朵,宛如春日早晨的空氣,純淨又清新。編編覺得這款純棉床包最巧妙的是花朵的大小與排列恰到好處,如果花朵太大會不夠精緻、太小或太滿版則氛圍感不足,影響的效果實在很大呀~如果喜歡白色床包又怕單調,「椿嶼」超級推薦給大家!

 

椿嶼-精梳純棉床包

>>>椿嶼精梳純棉床包系列點我看

 

 

精梳純棉床包新色3.小日子│為生活繪上幾筆隨興色彩

小日子-精梳純棉床包

 

接著要介紹的第三款純棉床包是編編私心最愛的一款-「小日子」,同樣以白色為基底,搭配不規則色塊,就像作畫時不經意落下的點點顏料,反而讓畫布有了隨興又自然的全新樣貌;這些「顏料」也不是隨便挑選,高明度的灰、黑、棕色塊,搭配橘色撞色點綴,有著北歐風格的自然、清新、童趣感,相信大人或小孩都會愛上的「小日子」!

 

小日子-精梳純棉床包

>>>小日子精梳純棉床包系列點我看

 

 

精梳純棉床包新色4.Dinosaur│別忘了小時候的冒險夢

Dinosaur-精梳純棉床包

 

第四款純棉床包,編編相信也會大受好評,那就是童趣感十足的「Dinosaur」!還記得小時候那些讓人興高采烈、看過一遍又一遍的恐龍繪本跟動畫嗎?以灰色格子線條為基底,加上超級可愛的各式彩繪恐龍,背面則使用淺灰綠色做搭配,增加了一點叢林氛圍,讓小時候的冒險夢想,繼續陪伴我們勇闖人生!小朋友使用也非常適合喔!

 

Dinosaur-精梳純棉床包

>>>Dinosaur精梳純棉床包系列點我看

 

 

精梳純棉床包新色5.沐堇│優雅從容是你的代名詞

沐堇-精梳純棉床包

 

接著要介紹的新品純棉床包「沐堇」,正面是優雅的滿版紅白小碎花,背面則是淺淺的灰底+白點點,看似不同風格,搭配上卻意外和諧!「沐堇」帶點浪漫與復古,卻不失俏皮可愛的一面,就像我們每位女子都是獨一無二、擁有各種面向一樣,不管到了幾歲,都能夠跟「沐堇」一樣,優雅又迷人!

 

沐堇-精梳純棉床包

>>>沐堇精梳純棉床包系列點我看

 

 

精梳純棉床包新色6.藍調│徜徉在純淨藍白世界裡

藍調-精梳純棉床包

 

最後一款新品純棉床包要介紹的就是「藍調」啦,不得不說這組新品真是細節滿滿:床包和被套選用不同的藍,由帶灰調的藍色床包,搭配白底細條紋拼接天空藍粗條紋被套,給人清新知性的感覺,同時又帶點慵懶氛圍,是無論男女都很適合的圖案呀!

 

藍調-精梳純棉床包

>>>藍調精梳純棉床包系列點我看

 

 

以上就是2024春季精梳純棉床包新品開箱介紹,如果有哪款花色打中你的心,趕快趁著一年開始,替自己或家人的房間換個新氣象吧!翔仔居家精梳純棉系列全面採用40支紗、210織數生產製造,不只觸感柔軟又透氣,還有著耐洗耐用的優點,最重要的是,純棉系列都是由台灣生產製造,MIT讓人最安心了~也歡迎到實體門市,讓親切的門市人員帶大家體驗看看!

>>>精梳純棉新品一次看

>>>翔仔居家門市資訊

 

 

 

更多開箱特輯>>>

Daifuku大福床墊暖心登場.守護你的睡眠幸福

小孩、毛孩都離不開的涼墊!Extreme Cool 熊冷墊心得分享

過敏不再來!高CP值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心得分享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