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開箱|人氣NO.1!優雅輕奢絕美60支素色天絲床包特輯

2024-01-22良品開箱
主題開箱|人氣NO.1!優雅輕奢絕美60支素色天絲床包特輯

你也是素色天絲床包的愛好者嗎?好看的素色天絲不只獨特,還多了優雅輕奢的氣質,能夠低調展現個人品味。因此,翔仔居家每年在推出全新素色天絲床包時,總是絞盡腦汁,還要經過令人眼花撩亂的校色、對色過程,就是為了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體驗!想知道翔仔居家對於每一款純色天絲的巧思,千萬別錯過這次的7款素色天絲床包開箱特輯,每款都是用心呈現呀~

 

 

素色天絲床包1.荷葉

荷葉-素色天絲床包

 

如果你喜歡沉靜溫柔的莫蘭迪色系,那麼你一定會愛這款素色天絲床包-荷葉!把綠色的明度調高,同時加入灰色來降低飽和度,溫柔、和諧、優雅的荷葉就這樣誕生了,加上天絲自帶光澤的特性,讓荷葉的質感更上一個層次。

 

荷葉-素色天絲床包

 

順道一提,荷葉的顏色很中性,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適合,想為房間打造靜謐氛圍,選荷葉素色天絲床包就對啦~

>>>荷葉素色天絲床包點我看

 

 

素色天絲床包2.深灰雪松

深灰雪松-素色天絲床包

 

深灰雪松的灰調和的很剛好,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不會讓房間氛圍太過沉重或無存在感,簡單卻質感滿分;而且深灰雪松極度百搭,如果房間是日系風格,就能呈現出侘寂風的低調寧靜,如果房間是現代風,又能展現出輕奢高級感,超萬用呀~

 

深灰雪松-素色天絲床包

 

如果你在找能夠百搭的素色天絲床包,黑、灰、白絕對是首選,自帶氛圍的深灰雪松,一定能夠讓你的房間質感更升級喲!

>>>深灰雪松素色天絲床包點我看

 

 

素色天絲床包3.綠霧森林

綠霧森林-素色天絲床包

 

綠霧森林榮登編編私心最愛的素色天絲床包TOP1,因為它實在太~美~啦!冷色調的墨綠色加入一點點灰來調和,讓整體顏色不會過於高冷銳利,又同時保有獨特個性,而且這個綠再搭上天絲的光澤,簡直高級感爆棚!

 

綠霧森林-素色天絲床包

 

不同於荷葉,編編覺得綠霧森林是優雅與時尚兼具的素色天絲床包之一,能夠讓房間氣場UPUP的同時,又能展現個人風格!

>>>綠霧森林素色天絲床包點我看

 

 

素色天絲床包4.灰櫻粉

灰櫻粉-素色天絲床包

 

灰櫻是形容櫻花落下後、混合了土壤所呈現出來的顏色,顏色低調、不搶風頭的特色,也讓我們靈機一動,決定拿來做成素色天絲床包,不僅能夠為房間增添細節,又不會顯得風格過於強烈,讓整體呈現柔和優美的氛圍。

 

灰櫻粉-素色天絲床包

 

有別於傳統的粉紅色,灰櫻粉加入了灰與大地暖色調,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氛圍感,男生用也完全不違和喲~

>>>灰櫻粉素色天絲床包點我看

 

 

素色天絲床包5.春芽

春芽-素色天絲床包

 

想不到翔仔居家有這麼多綠色調的素色天絲床包吧~接著要介紹的是春芽綠,與荷葉、綠霧森林又是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雖然同樣加入了灰色,但是春芽綠是屬於暖色調的綠,就像春天剛開始、綠芽初伸的樣子,給人清新、柔和、溫暖的感覺。

 

春芽-素色天絲床包

 

春芽也是許多男生會選擇的素色天絲床包系列之一,想為房間增添幾許明亮與清爽,選春芽準沒錯~

>>>春芽素色天絲床包點我看

 

 

素色天絲床包6.淺粉月季

淺粉月季-素色天絲床包

 

粉紅色床包最怕太過粉嫩,讓人覺得像在裝可愛,而淺粉月季不是那種過度粉嫩的膩人粉色,而是融入了些許灰色調,在白天日照下,它是散發著微甜氣息的淺粉色;到了晚上,在室內黃光下,就成了乾燥玫瑰粉,緩緩帶出成熟溫柔氛圍,十分優雅。

 

淺粉月季-素色天絲床包

 

不論深淺色的木製傢俱,在淺粉月季素色天絲床包的襯托下,都會多一份復古的浪漫感,帶著少女心又不幼稚,如果你喜歡輕熟路線的優雅質感,就用淺粉月季來保留心裡的那份小女孩浪漫吧!

>>>淺粉月季素色天絲床包點我看

 

 

素色天絲床包7.淡紫丁香

淡紫丁香-素色天絲床包

 

淡紫丁香是2021年推出的素色天絲床包,當時淡紫色很流行,連iPhone都推出了紫色呢!翔仔居家也跟隨潮流,推出了夢幻色調的淡紫丁香天絲床包,柔和的淡紫色,帶著少女的粉嫩、外加幾分溫柔優雅,搭配深色或淺色空間都有不同的氛圍。

 

淡紫丁香-素色天絲床包

 

除此之外,淡紫丁香在不同光照下還會發出銀灰的透亮光暈感,視覺上非常舒適,讓人愈看愈喜歡,真的是個很迷人的顏色呀~

>>>淡紫丁香素色天絲床包點我看

 

 

為什麼台灣人愛天絲?天絲床包特色

60支素色天絲床包

 

天絲具有極佳的透氣吸濕特性,且材質光滑柔軟,觸感親膚涼爽,特別適合台灣潮濕悶熱天氣使用,也很適合敏感肌或喜歡裸睡的朋友們使用。翔仔居家的天絲全面採用蘭精公司生產的萊賽爾60支天絲製成,讓天絲床包品質更加細緻而富韌性,且產品均附授權吊牌,品質絕對不用擔心~

>>>天絲床包全系列點我看

 

60支素色天絲床包

以上就是翔仔居家全系列素色天絲床包介紹,每一款顏色都是精挑細選,大家有被哪個顏色燒到嗎?想看看實體顏色的話,也歡迎到實體門市,還可以現場觸摸,感受翔仔家的天絲魅力!

>>>翔仔居家全台門市資訊點我看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