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特輯|創造令人安心放鬆的小角落!最療癒的5款抱枕推薦

2024-01-23居家特輯
居家特輯|創造令人安心放鬆的小角落!最療癒的5款抱枕推薦

抱枕只是裝飾品嗎?NO!隨著大家愈來愈重視生活品質,抱枕早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常備品,不管是居家、車上還是辦公室裡,一定都要配備一顆質感好、大小剛好、觸感也一級棒的抱枕,不只妝點環境,更有著療癒與實用效果~今天編編就來整理日常生活中常用的5種抱枕推薦款式,幫助大家輕鬆打造放鬆自在的小角落!

 

沙發上的抱枕推薦-1.法式花邊抱枕

法式花邊抱枕(瑪裘瑞聯名款)

 

沙發抱枕依據形狀、大小、顏色、材質不同,能帶給沙發與客廳完全不同的感受,而且抱枕的價格不貴,輕輕鬆鬆就能增加氛圍感,也是很好入手的軟裝配件!

 

法式花邊抱枕(瑪裘瑞聯名款)

 

浪漫的法式花邊抱枕造型優雅,採用100% Tencel天絲™萊賽爾頂級LF纖維表布製成,光滑色澤+柔軟觸感,輕奢風格瞬間讓客廳貴氣起來;想當顆馬鈴薯追劇或慵懶地在沙發上睡個午覺時,馬上就能化身好用枕頭,舒適又透氣。

>>>法式花邊抱枕(瑪裘瑞Marjorie聯名款)點我看

 

 

沙發上的抱枕推薦-2.圓柱長抱枕

雙層紗圓柱長抱枕

 

沙發上的抱枕除了點綴功能,也要能滿足我們坐著、靠著及想抱著東西時的需求,有些腰背不適者,靠著抱枕能夠幫助提供支撐,降低不適感。另外追劇的時候,就是會想要抱著個軟軟的東西嘛~所以抱枕的大小與形狀就很重要了!

 

雙層紗圓柱長抱枕

 

圓柱狀的長抱枕不只抱起來手感佳,還能夠隨意彎曲當作靠墊與枕頭使用,用途廣泛,表布採用雙層紗材質,觸感比一般抱枕更加柔軟、蓬鬆、貼合人體,讓人愛不釋手。

>>>雙層紗圓柱長抱枕點我看

 

 

床上的抱枕推薦-3.圖案抱枕

圖案抱枕

 

辛勞一整天,終於可以上床睡覺啦~為了好好放鬆身心,床上的抱枕肯定是要能夠帶來滿滿療癒與安全感的吧!不論是墊著看看書或抬抬腳,好好放鬆情緒才更能舒服的入睡。

 

刺繡水洗棉抱枕(懶散兔與啾先生聯名款)

 

這時候一定要推薦可愛的圖樣抱枕,讓人從視覺到觸覺都得到療癒,脫離抱娃娃的年紀,如果能夠抱著喜愛的圖案抱枕入睡,也是每天的睡前小確幸吧~懶散兔與啾先生聯名抱枕採用100%水洗棉+刺繡圖案,表布舒適透氣、還帶有隨興的皺褶感,加上小巧的懶散兔精緻刺繡,不管擺在哪個角落都很適合。

>>>刺繡水洗棉抱枕(懶散兔與啾先生聯名款)點我看

 

 

辦公室抱枕推薦-4.刺繡抱枕

刺繡抱枕

 

對上班族來說,不論是久站或久坐,都容易造成肌肉緊繃、腰酸背痛,這時只要椅子上能墊個抱枕,就能夠提供有力的依靠與舒緩效果,而大小適中的刺繡抱枕,除了當作椅子的靠墊,還能夠當作午睡用的小枕頭,幫助好好支撐頭部,從此睡午覺不再手痠手麻!

 

刺繡抱枕

 

刺繡抱枕的特色除了小巧精緻的刺繡圖案之外,還有天絲及水洗棉2款表布可選,分別帶來不同的觸感與氛圍感受,但無論品質與品味都是讓人一眼就看的出來喔~真心推薦!

>>>刺繡抱枕系列點我看

 

 

辦公室抱枕推薦-5.雙向抱枕

雙向優眠頸枕(城市游牧系列)

 

再來要推薦上班族的就是雙向抱枕啦,能夠隨使用情境自由變換的雙向抱枕,需要靠枕的時候當靠枕、想要頸枕的時候也能一秒變頸枕,絕對是辦公室必備神器,放車上或出國搭飛機使用也很方便喔~

 

雙向優眠頸枕(城市游牧系列)

 

城市游牧系列雙向舒眠頸枕內裡採用顆粒極細的聚苯乙烯粒子,打造懶骨頭沙發般的觸感,能夠貼合人體,同時方便變形使用,想當抱枕或頸枕使用都沒問題,還可以當出氣沙包使用,CP值超高啦!

>>>城市游牧系列雙向舒眠頸枕點我看

 

 

加碼抱枕推薦!任何角落都能用的萬用枕-大福枕

大福枕

 

最後編編想加碼推薦的雖然不屬於抱枕,但也是非常萬用,那就是「大福枕」啦~特殊的兩段式設計,能夠連肩膀也照顧到,還能夠隨使用情境改變形狀,想當睡眠枕頭、沙發靠枕或倚牆靠墊都非常適合。

 

大福枕

 

大福枕採用50%鴨絨+50%羽毛填充,蓬鬆柔軟就像躺在Q彈的大福上一樣,而且因為尺寸夠大,能夠給你十足安心的包覆感,溫柔呵護頭、頸、肩,就算只是隨意找地方躺著、靠著、趴著,也能馬上打造專屬放鬆小角落。

>>>點我看更多大福枕資訊

 

次特別推薦抱枕的原因,那就是抱枕雖然是看似簡單的存在,但一顆好的抱枕,可以為生活加分,帶來更多方便與幸福感,好好的休息、好好的放鬆,然後繼續元氣十足的向前走。現在就到翔仔居家,把令你心動的抱枕給帶回家吧~想看更多抱枕推薦款式,也可以到實體門市,讓專人來服務喔~

>>>翔仔居家門市資訊

>>>抱枕全系列點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