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特輯|2024除舊佈新特別計畫!3大冬季推薦寢具為你換上好新寢

2023-12-28居家特輯
居家特輯|2024除舊佈新特別計畫!3大冬季推薦寢具為你換上好新寢

再過2個月就春節了,也到了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時間~趕緊趁過年前把陳舊損壞的東西都汰舊換新,才能把新年好運給迎進家裡!你是否曾注意過家中的床包跟棉被枕頭已經用了多久呢?考量物品壽命與衛生問題,床寢也該定期更新!如果你的床寢也已經用了好幾年,就趁今年換新吧~一起來看看網友推薦、溫暖舒適度100分的3大熱門冬季寢具推薦清單!

 

冬季推薦寢具1.法蘭絨

法蘭絨材質床包棉被

 

說到冬天推薦寢具,首先當然是法蘭絨材質啦!怕冷的人更是一定要選擇法蘭絨床包被套組合,保暖蓄熱效果一級棒,從頭到腳都能包裹得暖呼呼,連背部也能感受到法蘭絨細緻的溫暖,更是家中長輩一致稱讚的過冬聖品,沒暖氣也沒關係,備好法蘭絨,冷氣團或寒流都不怕啦~

>>>法蘭絨材質全系列點我看

 

 

冬季推薦寢具2.精梳純棉

純棉材質床包棉被

 

對毛絨類比較敏感或是體質較怕熱的朋友們,冬季寢具推薦換上一年四季都適用的精梳純棉床包,純棉材質柔軟又透氣,吸濕效果也很好,再搭配一件溫暖的冬季被胎,一樣能夠擁有溫暖透氣的被窩,完全不怕著涼。除此之外,純棉床包的風格也相當多樣,想為房間換個新年新氣象的朋友,快換上純棉系列寢具吧!

>>>純棉材質全系列點我看

 

 

冬季推薦寢具3.溫暖冬被

溫暖冬被系列

 

上面提到法蘭絨和純棉材質的冬季推薦寢具,都還需要在被套中塞入一件保暖被胎才行,現在要推薦的就是素色就好看、還可以直接蓋的超溫暖棉被們!

 

 

Q軟麻糬被

Q軟麻糬被

 

甜美的馬卡龍色系超療癒,麻糬被不用套被套,內裡是蓬鬆柔軟的鋪棉,手感柔軟又舒服,適合對絨毛類比較敏感、以及喜歡蓋蓬鬆柔軟棉被的朋友們!

>>>最療癒的麻糬被全系列點我看

 

 

羽絨被(鴨絨被/鵝絨被)

日規JIS認證羽絨被

 

容易手腳冰冷的朋友,冬季寢具推薦一定要有一條羽絨被呀~蓬鬆的羽絨,輕巧卻有著極高的保暖度,不喜歡冬季厚被的重量與貼身感,選擇羽絨被準沒錯!羽絨被包含鴨絨與鵝絨,絨球較大顆的鵝絨有著更佳的保暖度,輕盈蓬鬆及保暖的程度也更高喔!

>>>高品質羽絨被全系列點我看

 

 

以上就是2024除舊佈新計畫,大家都在換的熱門冬季寢具推薦TOP3,順道一提,除了家裡自用,過年前送溫暖寢具給長輩們替換,也是一份心意滿滿的最佳孝親禮呀~趁這時候為家中長輩們換上新的溫暖床寢,每晚睡覺都能感受到孩子們的心意,絕對是送禮送進心坎裡,祝福大家都能溫暖順心過新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