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開箱|小孩、毛孩都離不開的涼墊!Extreme Cool 熊冷墊心得分享

2024-02-26良品開箱
顧客開箱|小孩、毛孩都離不開的涼墊!Extreme Cool 熊冷墊心得分享

天氣漸漸炎熱,除了電風扇跟冷氣開起來,你也會需要實用的涼感商品!睡覺時來一張機能性高的涼墊,除了體感上有效降溫,也能夠幫忙省電,冷氣溫度不用調太低,就能達到涼感效果,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商品喔!翔仔居家也有獨家涼感Extreme Cool熊冷系列,不管是大人、小孩、毛孩都愛不釋手,一起來看看使用者們的熊冷涼墊推薦回饋吧~

 

熊冷涼墊推薦者1號-鄧小姐

熊冷涼墊推薦者1號

 

很幸運被抽中熊冷的涼墊推薦體驗,第一次接觸翔仔居家的產品是被部落客推坑涼感柔滑100%萊爾天絲床包,從此愛上翔仔的產品,也推薦給其他好友大家一起買(笑

 

這次分享的是夏天最需要的抗暑神器-熊冷墊,從拆箱開始就很讓我驚艷,現在很多床墊、床包的包裝都只有一般的拉鍊袋,但翔仔附的包裝是可以重複利用還可以拿來裝洗乾淨床包的收納袋呢!打開傳說中很厲害的熊冷墊後,觸摸表層就感覺不太一樣,熊冷墊表面布料採用日本TOYOBO(東洋紡)的高分子量聚乙烯及小部分特殊纖維製成,可以快速吸熱、散熱,屬於超高效熱傳導纖維,而涼感值更是高達0.436!搭配電風扇或冷氣使用,或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下,溫度更是可以下降3~5度,而在體驗之前也剛好入手夏天必備的雙層紗涼毯,兩者搭配一起用,睡覺時真的很舒服,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熊冷墊的用途非常廣,不光只能使用在休息,也能放在沙發上,炎熱的夏天坐在舒適的熊冷墊下看電視、玩手機,也是非常大的享受。

 

如果是翔仔的粉絲,應該可以發現床上的東西都是翔仔的產品,接觸翔仔3年有餘,入手床包、枕頭等等⋯⋯每年都等待周年慶特價可以再體驗其他產品,目前的新歡就是熊冷墊+雙層紗涼毯了,希望下一次的徵稿開箱文,可以體驗其他的新產品~

 

#熊冷墊真的酷斃了

#夏天必備抗暑神器

 

熊冷墊展示

 

小編有話說

這位朋友真內行呀~熊冷墊+雙層紗涼毯完全就是夏日最舒適組合沒錯!擁有業界Qmax值最高0.436的熊冷墊,優異的接觸涼感+透氣散熱機能,躺下就立刻涼爽起來,搭配透氣柔軟的雙層紗涼毯,不怕著涼之外,也完全不用怕悶熱,舒適度100分啦~而且熊冷墊還有抗菌防螨效果,守護我們的健康,絕對是超高CP值的涼墊推薦款!

>>>熊冷全系列點我看

 

 

熊冷涼墊推薦者2號-吳小姐

熊冷涼墊推薦者2號

 

一直以來都是翔仔的小粉絲,這次能獲得涼墊推薦體驗的機會真的好開心。之前就有看過粉絲團曝光「熊冷墊」新品,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可以降溫的產品。

本來看圖片對熊冷墊的感覺就是薄薄的一片,收到它本人真的讓我驚呼連連啊!打開鋪上床後才現它是有厚度的,而且觸感很棒,忍不住會一直想要撫摸,最重要的是那冰涼感簡直讓人覺得舒服。

 

特別選在兒子要睡覺的時候開箱,睡前習慣喝牛奶,有時候會喝的一身汗,這次讓他躺在熊冷墊上喝,他老大喝的可真「素西」啊!喝完還跟我說床很舒服(笑)。我自己也迫不急待的想要躺看看,不躺沒事,一躺驚豔啊!剛忙完小蘿蔔頭身體其實很燥熱,躺著過一會慢慢感受到熊冷墊的涼感舒適,感覺就是一種降火氣的涼墊,哈哈~不知不覺就這樣跟著兒子睡著了。

 

平常睡覺我都不太蓋被子,即便開著冷氣還是覺得熱,本身比較怕熱,但使用熊冷墊+吹冷氣,降溫非常有感,所以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是有蓋被子的XD。

熊冷墊的表布是來自日本TOYOBO(東洋紡)的高分子感布料,可以吸熱、散熱,簡單來說呢就是每一次的翻身都能感受到透心涼的舒服,搭配電風扇、冷氣都能有效降溫3-5度。冷氣只要調高一度就能節省電費,也能救地球跟北極熊,夏天必備來一件「熊冷墊」。

 

熊冷墊有二種尺寸M:60X180、L:90X180,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自由組合單人、雙人、加大,清洗方式可以手洗,自然晾乾,但要避免陽光直射。 很開心可以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夏日抗暑不用怕~

 

熊冷墊展示

 

小編有話說

小孩子的體溫通常比我們成人要高一些、也比較怕熱,所以睡覺容易因為悶熱而流汗,但不蓋被子或冷氣開低溫又怕他們會感冒,這時候使用涼墊就是很好的方式!熊冷墊還採用波浪絎縫設計,能夠增加皮膚接觸面積,加強涼感效果,光看照片裡的小寶貝躺在熊冷墊上自由伸展的樣子就知道有多舒服啦~涼墊推薦No.1,還可以當遊戲墊使用喔!

>>>熊冷全系列點我看

 

 

熊冷涼墊推薦者3號-陳小姐

熊冷涼墊推薦者3號

 

一直以來就是翔仔居家的愛好者,太愛他們家的床寢了,不管是花色或材質都有提供不同的選擇,雖然翔仔居家是電商起家的,但目前台北、新竹、台中都有門市可以去實際體驗,超愛逛門市,每次去都給人一種放鬆像回家的舒適感。

 

而近年夏天愈來愈熱,不開冷氣會整晚熱到睡不著,但又不喜歡吹冷氣吹整晚,早上醒來會很不舒服,人生好矛盾啊!!!於是最近一直在尋找替代方案,結果就看到了翔仔居家歷經兩年開放的「熊冷墊」立馬大聲尖叫!!!根本就是夏日的救贖~

 

這次超榮幸可以體驗熊冷墊的活動,收到的時候覺得翔仔居家也太用心了吧!熊冷墊方便摺疊收納不佔空間,連清洗都非常輕鬆,用途也超多變化,不只可以當床墊,也可以當成沙發墊,涼感材質可以散去久坐餘溫,朋友來家裡時還可以當地墊使用,而且墊子背後還貼心的做防滑設計,即使動來動去墊子也完全不會移位。

而熊冷墊摸起來的瞬間感覺就是涼,搭配冷氣跟電扇,除了散熱可以再降低3~4度體感溫度,第一天試睡,沒有調高冷氣溫度,躺起來就有點冷的感覺,而且冷氣設定兩三個小時自動關閉,整夜都沒有熱醒,早上搭配風扇還是有涼涼的感覺呢!

 

查了一下資料,原來熊冷墊的內層有加上10mm三維彈簧中空素材,可以把熱空氣透過中空結構能更有效的導出,輔助冷空氣快速進入,讓冷熱對流達到最好的散熱效果,連我家最怕熱的狗,當我一鋪上熊冷墊,就聰明的躺在墊子上睡著了,大家還不快去買起來!

 

#史上最推薦涼墊

#買了超划算的多功能涼墊

#偷偷說紫色床寢也是翔仔活動送的

#顏色美到一個炸掉

#這麼優質的廠商大家一定要多支持啊

 

熊冷墊展示

 

小編有話說

天氣愈來愈熱,家中有毛小孩的朋友們一定多少會遇到無法一直開著冷氣、但又害怕毛孩熱昏的問題,特別是毛孩體溫本身也較高,一定要特別注意環境溫度,這時使出電風扇搭配涼墊就對啦!而且熊冷墊可機洗又快乾,不用擔心小孩或毛孩使用上的清潔問題,看著照片中二隻毛小孩睡到翻過去的樣子,就覺得一定要把涼墊推薦給更多毛孩主人啊~

>>>熊冷全系列點我看

>>>來翔仔居家門市摸摸看吧

 

 

 

(以上Cool Bear熊冷墊推薦心得均出自Facebook 翔仔居家社團-翔仔家民宿)

 

 

更多顧客開箱>>>

過敏不再來!高CP值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心得分享

保暖舒適、觸感NO.1的法蘭絨x羊羔絨暖暖厚被心得分享

來自媽媽們的真實好評!兒童睡袋開箱推薦特輯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