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特輯|生活小測驗:側睡還是平躺?睡姿默默洩漏你的花錢觀!

2024-04-09居家特輯
居家特輯|生活小測驗:側睡還是平躺?睡姿默默洩漏你的花錢觀!

你睡覺時習慣仰睡、側睡還是趴睡呢?根據心理測驗,睡姿竟然會默默洩漏你的花錢觀?!編編習慣側睡、偶爾仰睡,覺得默默有被講中(哎呀),大家也一起來看看,自己是不是也習慣這樣子花錢吧!

 

睡姿測驗了解你的花錢觀

 

 

A.習慣趴睡的你

趴睡

習慣趴睡的你是個喜歡熱鬧、個性直爽、不拘小節的人,因此性格也比較容易衝動,常常會有一不小心就失控亂買東西的舉動,導致生活中出現不少無謂的消費,是最有可能成為月光族的人。編編想提醒趴睡的朋友們,如果想知道錢都花到哪去,或是不想再亂花錢,最好養成記帳的習慣,並且在每次消費結帳前先停一下,給自己空間再想想,自己是真的「需要」還是「想要」它喔~

>>>趴睡必備防螨水洗枕(中低高度)

 

 

B.習慣側睡的你

側睡

你的外表或許讓人感覺外向,但其實你的內心是敏感內斂的呀~之所以習慣側睡,是因為下意識的在保護自己的身體,也是比較沒有安全感的類型,做決定時容易猶豫、也很難相信別人,對未知充滿恐懼,談到投資更是不敢嘗試,總是相信一步一腳印才能累積財富。編編想對習慣側睡的朋友們說,擁有風險意識是好事,不過評估自身預算與風險承受狀況來參與投資,更能聰明為自己增加財富喔!

>>>側睡者都愛用的記憶枕點我看

 

 

C.習慣平躺的你

仰睡

習慣仰睡、平躺的你,擁有真誠、堅強的個性,並樂於傾聽他人的意見,人緣很好,做事穩健有計畫,總是能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這類型的朋友們因為會為自己訂好目標期望,接著進行有計畫的消費節制,力求收支平衡,因此絕不會讓自己因為過度消費而左支右絀!所以如果你是習慣仰睡的朋友們,恭喜你,你的花錢觀非常正確呀~

>>>超高CP直仰睡枕防螨水洗枕(適中高度)

 

 

大家覺得這個測驗準確嗎?如果準確的話別忘了跟著建議,才能好好守住自己的荷包!除此之外,睡姿影響的不只是心理層面,對生理層面也有很大的影響,不同的睡姿記得搭配不同枕頭,除了提升睡眠品質,也能避免頸肩不適,一顆好枕頭換來夜夜好眠,有什麼比這樣的消費更值得對吧~翔仔居家全台門市均提供枕頭試躺,快來尋找你的命定枕頭吧!

>>>翔仔居家門市資訊

>>>枕頭全系列點我看

 

 

 

更多居家特輯>>>

北歐風編織墊5大用途!用餐、布置、拍照道具超萬用

創造令人安心放鬆的小角落!最療癒的5款抱枕推薦

2024除舊佈新特別計畫!3大冬季推薦寢具為你換上好新寢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