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消息|告別中山區 翔仔居家台北門市在赤峰街繼續帶來美好居家提案

2024-01-15門市消息
門市消息|告別中山區 翔仔居家台北門市在赤峰街繼續帶來美好居家提案

翔仔居家在充滿勇氣與挑戰的2018年,於熟悉的家鄉台中,開了第一間寢具門市;同年秋季,首度嘗試到陌生縣市開了第二間門市--在中山區的巷弄裡、文青小店與雜貨咖啡之中,台北門市,一棟純白樸實的空間,帶著貼心舒適宜人的溫暖誕生了。

 

翔仔居家中山門市

 

時間轉眼到了2022年秋季,我們也懷著感恩的心,準備揮別這四年來滿是回憶歡笑的美好地方,翔仔居家要搬家了。

 

新地點的裝潢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原地點中山區這邊,也用盡全力的打包準備搬遷,這過程真有滿滿說不出的感慨呀!跟客人暢聊居家佈置的歡樂、熟客們的幸福餵食,以及與周圍鄰居小店互相串門子的逗趣日常,是那麼的充滿真誠與歡樂,這就是我們這一千多天的日子裡,最珍貴的小確幸❤

 

翔仔居家大同區門市

 

台北門市帶著這些滿滿的幸福感激,繼續前往下一段新的旅程──

 

翔仔居家台北大同門市

 

赤峰街的安靜街巷裡,不變的樸實白牆,開始了新的生活。門口擺上盎然綻放的綠植朋友們,相同的吧台桌椅原封不動的擺放在落地櫥窗前,熟悉的位置似曾相似,卻又多了點不一樣的新鮮感。

 

翔仔居家x走走家具

▲好朋友「走走置物架」整齊收納我們可愛的刺繡抱枕們。

 

暖黃燈光與木質層架相輝映,為空間增添溫暖感受,讓進店的每一個人都能有像是回家的舒適感。

 

翔仔居家x走走床架

▲不遠處的走走床架正安靜展示床寢家具最自然、充滿質感的模樣,來體驗的舒適床寢的你們,也能順便體驗家具的質樸純淨美好。

 

翔仔居家台北大同門市

 

 

翔仔居家台北大同門市

 

晚上看起來別有氛圍的台北門市,在暗濛濛的小巷裡看起來格外明亮,奶油白的牆面、盎然的綠色植栽配上暖澄澄的黃光招牌,像是一盞歡迎你回家的溫暖燈光。

 

翔仔居家台北大同門市

▲創辦人翔仔跟阿熊店長的背影……大家不要認錯喔~

 

翔仔居家台北大同門市

 

最後,親切有趣的店長阿熊在赤峰街台北門市繼續為大家服務,不論是週末還是平日,只要想感受一下放鬆舒適的居家氛圍,就來翔仔居家吧!

 

 

 

翔仔居家│台北中山門市資訊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8號

電話:02-25211381

>>>門市導航GO

>>>翔仔居家全台門市一覽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