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開箱|過敏不再來!高CP值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心得分享

2024-02-05良品開箱
顧客開箱|過敏不再來!高CP值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心得分享

台灣氣候潮濕,再加上空汙、塵螨、寵物毛髮等過敏原,一不小心就容易誘發氣喘、過敏性鼻炎及異位性皮膚炎等,讓過敏兒們十分困擾。因此,擁有良好的居家環境,對過敏兒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每天都要長時間親密接觸的床寢,更需要慎選防螨抗菌材質!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翔仔居家「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心得特輯」,讓真實體驗過的朋友們來告訴大家防螨枕的重要性!

 

 

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人1號-Betty Lin

防螨枕頭推薦心得

 

這次想推薦的防螨枕頭是翔仔居家「德國專利物理防螨枕-適中高度」。 我的親朋好友們都知道,本人我對塵螨過敏,而且長期有頸椎受傷的問題,於是乎看到翔仔居家8月份物理防螨枕頭體驗徵稿,我就躍躍欲試(想當初...我深受頸椎問題所苦,常常主動走進寢具店體驗或購買貴桑桑的枕頭,但似乎也效果不彰)。

 

這次抱著選我選我的心態,沒想到很幸運的獲選。翔仔居家的小編非常親切,在我提供資料住址後,枕頭就火速寄到了,出貨效率超級高。收到包裹時重量頗輕,打開一看,枕頭的觸感很柔軟,抱起來很像高级飯店放的枕頭,鬆軟且蓬鬆有彈性!但上官網查了定價居然才$899一顆!我的老天〜之前買的枕頭都是買心酸的?!

 

不死心.....好吧來睡睡看!實際睡了幾晚,不過其實第一天就很有感,「適中高度」還真的很適合習慣側睡的我,也確實有支撐到我的頸部,畢竟有好的睡眠品質真的好重要啊啊啊!但防螨部分可能需要長期觀察,才能給予公道伯般的評論,目前是沒有哈秋哈秋啦。

 

另外,做了功課,懶人我發現他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50次不影響防螨功效,而且此款枕頭不經化學加工,無毒且eco-friendly,通過國際生態紡織品認證,光是這點,扣上最近亞馬遜大火議題就該大大加分啊〜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永續經營、不傷害地球的產品,留給下一代更美好的家園!

 

可水洗防螨枕頭

 

小編有話說:

天啊狗狗也太可愛了吧~~~,順道一提,許多人家裡都有養毛小孩,如果毛孩可以上床,那麼枕頭的清潔與防螨需求就應更加重視,也更推薦可機洗防螨枕頭,不只防螨,清潔也非常方便!再來一顆高度適中的枕頭,能夠讓頸椎有良好支撐,同時避免呼吸道受阻,改善打呼及淺眠症狀,一顆好枕頭真的能讓睡眠品質變好,也讓身體更健康喔!

>>>可水洗防螨枕頭(適中高度)點我看

 

 

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人2號-林熊兒

防螨枕頭推薦心得

 

這次來和大家發表一下翔仔居家-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文~這是擁有德國專利的物理防螨枕頭-適中高度款。

 

初次搬離家裡的我一來新竹,我的媽啊......枕頭不是自己的怎麼躺也躺不習慣,而且窗户就算關著,也一直覺得家裡有灰塵和塵螨,之前因為有買過翔仔居家的東西,所以有加入社團,剛好看到這次的「防螨枕頭推薦體驗」當然要試一下啊~收包裹的時候超級驚嚇,因為雖然重量非常輕,包裝卻很有質感,外層還有一個束口袋,日後要收納也很方便。

 

將防螨枕頭拿出來以後拆開塑膠包裝,襪~枕頭那白色的布也太好摸了吧,有點類似麂皮的質感,別看枕頭塞在束口袋裡面小小的,拆開外層塑膠袋立即變蓬鬆,壓下去回彈的速度也是很快速。以前我躺過記憶枕,也躺過飯店枕跟乳膠枕,價錢都比翔仔這顆德國物理防螨枕來的貴,但是說起好躺的程度還是翔仔勝出啊~不然怎麼會有這一篇推文呢?

 

我個人偏好側躺,但是經期來臨時我又偏好趴睡,翔仔居家這顆物理防螨枕頭的好處是不管側睡還是趴睡都可以讓我睡覺起來不會脖子酸,通常經期來時我一個晚上會爬起來好幾次,但是這一次試躺我剛好碰上經期,晚上睡覺起床的次數減少很多,起床時也不會一直打噴嚏,且這次經期臉上的經期痘少到嚇死我(只有一顆),根完全改善我最困擾的問題,以前起床鼻子癢啊什麼的問題也完全改善了,根本一覺好眠到早上。

 

再次感謝翔仔居家給我機會躺到一顆那麼好的防螨枕頭,改善我搬家以後很多的問題。

 

可水洗防螨枕頭

 

小編有話說:

一顆能好好睡覺的枕頭實在太重要了,適中高度的防螨枕頭對側睡跟趴睡都很好用,有好的睡眠品質就有健康的生理時鐘,很開心這位朋友不只改善生活問題,連身體狀況都好起來了喲~

>>>可水洗防螨枕頭(適中高度)點我看

 

 

 

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人3號-黃奕祺

防螨枕頭推薦心得

一直想換掉噁不啦嘰的黃黃枕頭,剛好就抽到翔仔的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體驗,當然趕緊來試睡一下XD

 

首先說一下自己睡過的枕頭經歷:羽絨、記憶、乳膠枕。以個人習慣來說,因為注重支撐性,所以最近一次的舊枕頭是使用乳膠枕,但缺點就是沒有羽絨枕的蓬鬆、柔軟及透氣度。而翔仔這次提供的羽绒防螨枕頭有適中和中低高度兩種可選,若跟我一樣比較喜歡有支撐性的朋友,可以選適中規格,回彈力我覺得OK,也不輕易塌陷(有睡過那種兩三次就扁掉的),以正躺或側躺或單純當抱枕來說都很OK哦!

 

再來就是考驗防螨問題,因為自己沒有吸螨蟲的機器做檢測,但以我會過敏的體質而言,基本上若有螨蟲過敏原,臉部馬上就會出狀況XD但這一個禮拜的使用心得卻是:

完全不會癢!

完全不會癢!

完全不會癢!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總的來說,翔仔這款算是一顆CP值非常高且優質的防螨枕頭推薦款,除了把羽絨枕蓬鬆透氣的特質完全發揮,在防螨表現上也是一級棒!且以不到千元的價格即可入手~

 

自己長久以來也一直使用翔仔居家的各項產品,回購率高,正因為翔仔除了是台灣品牌外,也呈現了台灣產品用料扎實並對消費者絕對負責的價值,誠心推薦這顆防螨枕頭給大家唷 >.^

 

可水洗防螨枕頭

 

小編有話說:

黃黃的枕頭真的該換了,大家千萬別等到枕頭乾癟發黃才淘汰呀,不只有衛生疑慮,對健康也很不好!在換了可水洗防螨枕頭之後,改善過敏的情況,大家都有感實在是太好了~(感動)而且這位朋友說的沒錯,翔仔家的防螨枕頭價格也是親民合理,CP值超高,需要定期換枕頭的過敏兒們,一定要推薦用起來啊啊啊 !

>>>可水洗防螨枕頭全系列點我看

 

 

 

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人4號-Hsi Lin Wang

防螨枕頭推薦心得

 

很幸運的獲得翔仔居家提供的可水洗防螨枕頭!自己長期受過敏性鼻炎困擾,幾乎早晨起床都會連續打好幾個噴嚏,嚴重的時候還會搭配眼睛癢,這其實跟空氣和環境有很大的關係。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翔仔居家的床單被子,這次一推出防螨枕頭,馬上就躍躍欲試了!而經過一週的試驗,鼻子過敏的反應真的減少八到九成,而且材質也非常親膚~平常習慣側睡較多,翔仔提供中低高度的防螨枕頭讓我使用,澎度和軟度都恰到好處!如果有趴睡的人,也很推薦較低高度的款式喔~給還在尋找好枕頭的大家,翔仔居家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給你們!

 

可水洗防螨枕頭

 

小編有話說:

所有防螨枕頭推薦心得看下來,現代人過敏情況真的很普遍呀~(嗚嗚小編也是過敏兒之一 ?),看來這顆可水洗防螨枕頭不只蓬鬆度讓人滿意,許多朋友的過敏問題也能得到些許改善,太令人欣慰啦~

>>>防螨枕頭全系列點我看

>>>來翔仔門市試躺就知道

 

 

 

(以上防螨枕推薦心得均出自Facebook 翔仔居家社團-翔仔家民宿)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