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開箱|保暖舒適、觸感NO.1的法蘭絨x羊羔絨暖暖厚被心得分享

2024-01-17良品開箱
顧客開箱|保暖舒適、觸感NO.1的法蘭絨x羊羔絨暖暖厚被心得分享

在找一條高CP值的冬天棉被嗎?法蘭絨x羊羔絨暖暖厚被一直都是翔仔居家的得意商品,有著極高的保暖度不說,法蘭絨獨有的親膚觸感加上羊羔絨的柔軟手感,外加不厚重的優點,冬天蓋上它就再也不想離開被窩了啦~這些年來也推出了不少風格,今天就來看看過往粉絲們的開箱分享吧!

 

暖暖厚被心得分享A.宜蘭│許林恩先生

人生第一篇開箱文―翔仔居家‧法蘭絨暖暖厚被

暖暖厚被心得分享

暖暖厚被心得分享

 

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社團的大家應該都知道),翔仔居家是一家有枕頭、床單、棉被和毛巾等等跟生活與寢具有關的品牌,我是從Lo-Fi House的影片中認識翔仔的,想說Lo-Fi這麼有質感的風格師推薦的品牌一定也很不錯,就去台北中山區的實體店買了寢具組來睡,除了樣式多元好看以外,重點是整套寢具睡起來也相當舒服!

 

所以看到有抽獎活動我立馬跟著留言啦~這次要介紹大家他們冬季的主 打『法蘭絨暖暖厚被」,這個被一面是叫做法蘭絨的表布材質,你可以想像是毛絨絨的坐墊,毛會跟著你手滑動的方向跟著改變的那種,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另外一面是羊絨,你可以想像外套裡面看起來像是羊毛的那種材質,因為翔仔特地把密度加高,所以也不會有掉很多絨毛的現象發生,暖暖厚被的兩面摸起來都不會產生太多的摩擦感,蓋起來相當舒適。

 

還有聽到厚被就知道它就是很保暖,在蓋上它五分鐘之內,身體就會感到暖和,晚上不習慣穿襪子睡覺又腳會冰冷的,蓋上這個被子就可以擁有溫暖的雙腳了,可以安穩的進入夢鄉,而且我還用電風扇測試,直吹的風也灌不進去棉被裡面,冬天寒流來也就不用怕囉~跟我一樣常常會清洗棉被的人,對這棉被也可以放心,因為它也可以放進去洗衣機清洗,在沒有太陽直曬的陽台,曬個兩天就會乾囉~而且是回歸剛開封的時候的蓬鬆感。至於洗衣袋、溫度與轉速等各個需要注意的地方,翔仔居家的網站也有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網站參考看看~目前網站販售的都是單人尺寸,但其實蠻大件的,也不怕你一個翻身就會沒蓋到,官網有時會有折扣活動,而且加入LINE好友或官網會員也會$100折價卷,冬天想要換新棉被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暖暖厚被全系列點我看

 

不過所有用品或食品都有個人喜好的選擇考量,建議大家可以到實體店去看看,摸摸看材質再做決定囉~相信你一定可以在翔仔居家挖到寶藏的!

>>>翔仔居家全台門市資訊

 

最後,跟大家分享在翔仔居家看到的標語『Sleep well for good life』

祝我們一覺好眠~~

 

 

暖暖厚被心得分享B.台北│Sandy Lin小姐

暖暖厚被

 

這次非常幸運有機會可以收到翔仔居家的法蘭絨羊羔絨暖暖厚被棉被體驗,買他們的居家寢具好多年,從以前的網拍到現在的實體店面,家裡的床包幾乎都有它們的存在,夏天的涼被、冬天的法蘭絨床包,通通都是家裡的常見寢具備品。

 

當然,在冬天的時候一定少不了的就是它們家法蘭絨棉被,冬天的晚上睡覺蓋的都是它們家的棉被,因為我很怕棉被很重、蓋起來不舒服,也怕保暖度如果不夠半夜會被冷醒,自從幾年前開始買它們家的法蘭絨棉被,根本不用擔心這個,它們家的法蘭絨系列不僅棉被厚度很夠,且棉被的重量不厚重,暖暖的厚被夜晚蓋著睡時讓人可以保暖舒眠到早上,連睡覺都可以很幸福~

 

花色的部分我覺得冬天就是要暖色系,這次拿到的芯穗穗花色就是屬於讓我覺得溫暖的顏色,然後加上法蘭絨的觸感,整體又覺得CP加深很多,畢竟棉被是要蓋在自己的身上,有柔順的棉被蓋起來,才有一夜的好眠。

 

再來就是它可以下洗衣機洗滌,而且還有附上一個防塵袋,讓我真的覺得非常貼心,最怕棉被因為太厚不容易清,結果下一次拿出來棉被都有異味,不過不用擔心囉,這次翔仔居家的法蘭絨棉被可機洗,讓換季的棉被既可以防塵又可以整齊的收納,是不是超貼心的呢。

 

以上,謝謝翔仔居家讓我有這個體驗的機會!

>>>暖暖厚被全系列點我看

 

 

 

(以上暖暖厚被推薦心得均出自Facebook 翔仔居家社團-翔仔家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