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開箱|Daifuku大福床墊暖心登場.守護你的睡眠幸福

2024-03-18良品開箱
主題開箱|Daifuku大福床墊暖心登場.守護你的睡眠幸福

「你們也有賣床墊嗎?」翔仔居家經營多年,時常收到客人在購買床寢時這麼詢問,以往都只能很遺憾地回答沒有,現在,我們終於可以有自信的喊出:「有!我們有賣床墊!」了~秉持開發寢織品的初心與嚴格標準,翔仔居家首度推出Daifuku大福床墊,那彷彿躺在柔軟大福上的舒適感受,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擁有完美好眠~現在就一起來開箱Daifuku大福床墊給大家看吧!

 

 

 

Daifuku大福床墊│匠心製作的Q彈外在+豐富內涵

大福床墊守護睡眠幸福

 

Daifuku大福床墊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外表猶如日式大福,簡單樸素而低調,內涵卻是誠意滿滿的豐富,初次感受就讓人驚艷不已;不管是一口吃下日式大福、還是使用Daifuku大福床墊,都讓人有100分的幸福感呀。

 

Daifuku大福床墊材質介紹

大福床墊

 

Daifuku大福床墊採用5層式結構設計,針對人體工學與睡眠環境需求打造獨家舒適體驗,兼具柔軟、透氣與支撐性。結構由上到下分別為:

 

大福床墊5層式結構

 

第1層-水洗棉車花表布

表布採用水洗棉材質,能夠提供舒適貼身的觸感,而且透氣效果佳,不怕睡眠時悶熱流汗。

 

第2層-大福彈力泡棉

水洗棉車花表布之後緊接著大福彈力泡棉,持久耐壓、擁有高回彈性,能夠緊密貼合身體,提供柔軟貼身的觸感,就像被大福輕柔包覆一樣,疲累的身體一躺上鬆軟的床墊,就完全不想起來了啊~

 

第3層-10mm天然乳膠層

為了提供一定的支撐性,Daifuku大福床墊還採用來自馬來西亞、厚達10mm的天然無毒乳膠層,除了減緩身體壓力,還具備支撐性,與大福泡棉相互搭配,提供柔軟Q彈的感受,讓睡眠時能夠更加放鬆、睡得更安穩。

 

第4層-針織纖維棉層

針織纖維棉層的作用是隔絕舒適層與獨立筒彈簧,避免彈簧直接接觸舒適層,以減少舒適層的磨損,延長床墊壽命,這是Daifuku大福床墊的貼心小設計之一!

 

第5層-蜂巢式獨立筒

蜂巢式獨立筒絕對是Daifuku大福床墊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採用677顆獨立筒交錯排列,有效減少彈簧間隙,把支撐力和彈性都大大升級,同時平均分攤身體的壓力重量,還能降低床墊表面的牽動力,就算另一半翻身、上下床都不會被驚擾到。

 

大福床墊5層式結構

 

重要的小事,Daifuku大福床墊護邊設計

大福床墊護邊設計

 

選購床墊時,還有另一個常被忽略的重點,那就是床墊的「護邊」!Daifuku大福床墊使用了高密度泡棉,把床墊四邊厚實的包覆起來,加了護框的床墊,在使用時更能感受到床的紮實與支撐,睡/坐在床沿或下床時不會感受到床側有坍陷感,對於容易跌倒的老人與小孩來說也更安全。

(如果不想要護框設計,也是可以在訂製時選擇不要護框喔~)

 

 

Daifuku大福床墊幸福登場,30天免費試睡+10年保固

大福床墊30天免費試睡+10年保固

 

能夠開發出Daifuku大福床墊,對翔仔居家來說是件無比開心與驕傲的事,除了對自己家的床墊品質掛保證,也很高興客人們現在來翔仔居家,終於可以一次打包整組床墊+床寢了!而且Daifuku大福床墊都是在地生產製造,MIT與地方共生共榮,提供30天免費試睡+10年保固,師傅們的匠心打造絕對值得我們感受與肯定。如果有床墊需求,或需要床墊推薦,歡迎先到翔仔居家門市,親身體驗躺在大福上一般的幸福感喔!

>>>翔仔居家門市點我看

>>>立即打造專屬大福床墊

 

 

 

 

更多開箱特輯>>>

人氣NO.1!優雅輕奢絕美60支素色天絲床包特輯

小孩、毛孩都離不開的涼墊!Extreme Cool 熊冷墊心得分享

過敏不再來!高CP值可水洗防螨枕頭推薦心得分享

相關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