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特輯|母親節禮物最佳推薦!5款60支天絲床包呵護媽媽肌膚

2024-04-11居家特輯
居家特輯|母親節禮物最佳推薦!5款60支天絲床包呵護媽媽肌膚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今年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嗎?送膩了保養品、保健食品、家電3C,這次不如送上每天都會跟媽媽親密接觸、影響媽媽一夜好眠的的床包!說到床包材質肯定首推「天絲」,不僅觸感好,也非常適合台灣天氣,接下來編編就來推薦5款風格不同、但媽媽們會喜歡的天絲床包款式,各位貼心兒女就算無腦購入,也保證能獲得媽媽青睞~

 

 

母親節禮物推薦1.法式浪漫優雅│Merry

Merry-100%天絲床包

 

如果你的媽媽喜歡粉色系,那麼「Merry」一定很適合她!粉白色調的法式浪漫鄉村風格,細緻小碎花優雅又耐看,是許多客人會優先挑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推薦款!有別於傳統大花的圖樣,細緻低調的小花更讓人百看不膩,煙燻玫瑰粉色甜美中又透露幾許沈穩成熟,是屬於大人感的浪漫氛圍呀~趕快挑起來送媽媽準沒錯。

>>>Merry床包全系列點我看

 

 

母親節禮物推薦2.獨特溫暖圖騰│Sunset

Sunset-100%天絲床包

 

走溫暖路線的「Sunset」,是編編心中的母親節禮物推薦第一名~因為編編媽是偏好溫和大地色調的女性,這種由橘棕色、淺米色串聯而成的幾何圖案,營造出一種質樸又溫暖的氛圍,而且還非常百搭,不管是單純白牆或色彩濃重的房間風格,Sunset都能巧妙融於其中,完全不突兀唷~

>>>Sunset床包全系列點我看

 

 

母親節禮物推薦3.華麗夢幻樂園│Ona

Ona-100%天絲床包

 

夢幻華麗的「Ona」,可是一推出就登上60支天絲床包最暢銷款,絕對能擄獲媽媽的心!微微的淡粉搭配藍紫色調的華麗圖案,讓夢幻的圖樣像戴上濾鏡一樣,彷彿萬花筒般的花花世界;而且因為顏色柔和,就算圖案複雜也不顯撩亂,讓人深深著迷~當作母親節禮物再適合不過了!

>>>Ona床包全系列點我看

 

 

母親節禮物推薦4.冷調北歐森林│德里斯

德里斯-100%天絲床包

 

前面介紹的都是橘、粉色系的床包,但編編深知肯定也有不少媽媽喜歡的是冷色調,特別是冷色系搭配光澤感的100%天絲,整個高級感十足呀~所以母親節禮物一定要推薦一下冷綠色調的「德里斯」,柔和綠色搭配北歐森林植物圖樣,帶著鬱鬱森林的迷濛感,光用看的就彷彿感受的到涼冷空氣呀!

>>>德里斯床包全系列點我看

 

 

母親節禮物推薦5.沉穩靜謐的夜│Luna

Luna-100%天絲床包

 

相較鬱鬱森林感的德里斯,「Luna」則充滿個性一些,沈穩藍色如深海般讓人感到靜謐和安心,肯定會成為藍色控媽媽們的母親節禮物TOP1!Luna低調的深藍色質感非常好,搭配圓形與幾何圖案的排列,在一片寧靜中又有著月球漫步般的浪漫感,睡前在床邊點顆香氛蠟燭,就是媽媽們最療癒的睡前時光。

>>>Luna床包全系列點我看

 

 

更多60支天絲床包 母親節禮物推薦NO.1

60支天絲床包

 

偉大的媽媽總是辛勤照顧著家人們的生活起居,把最好的留給孩子,長大後的我們,也別忘了體貼媽媽,母親節更是我們好好表達愛與感謝的時刻!翔仔居家天絲床包全面採用正廠授權100%萊賽爾天絲,透氣吸濕、觸感細緻柔滑,最適合用來呵護媽媽們!翔仔居家還有更多天絲床包款式,也歡迎直接帶著媽媽到實體門市,讓媽媽實際體驗、選擇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唷~祝各位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天絲床包全系列點我看

>>>翔仔居家全門市資訊

 

 

 

更多居家特輯>>>

生活小測驗:側睡還是平躺?睡姿默默洩漏你的花錢觀!

北歐風編織墊5大用途!用餐、布置、拍照道具超萬用

創造令人安心放鬆的小角落!最療癒的5款抱枕推薦

相關標籤: